赏花灯、品美食、逛庙会深圳各大景区元宵节活动多

来源: 互联网

在锦绣中华,不仅有品种繁多的美食庙会,也有唯美浪漫的灯会,上百组璀璨花灯由四川自贡非遗宫灯传承人匠心打造。扬州狮子头、台湾花枝丸、印度飞饼、日本寿司等美食让你的舌尖流连忘返。3月2日至3日,在傣寨孔雀**,还将有一场名为中国制“躁”电子音乐新年**派对。

深圳欢乐谷则精心打造了“华侨城·自贡灯会暨深圳欢乐谷新春幻彩灯光节”,原定于3月5日落下帷幕,为庆祝3·8妇女节,特此延长至3月11日。欢乐谷*届幻彩灯光节,以时尚、浪漫、奇幻、现代灯光为载体,结合形、色、光、动于一体,女性游客可以在飓风湾区域的《心跳》互动灯组,测量与爱人心与心之间的距离。

“赏月观灯庆团圆,欢天喜地合家好。”赏花灯历来是元宵节必不可少的传统习俗,正在欢乐海岸椰林沙滩热闹上演的第四届“深圳欢乐灯会”,数万盏璀璨花灯缤纷绽放,绚丽多姿、美不胜收,为广大深圳市民提供了观灯赏月游园的好去处。据悉,本届灯会将营业至正月十六。

据了解,欢乐灯会在元宵节期间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,市民朋友不仅可以观赏到凤舞九天、红*之春、喜迎新春、五福门、人生四大喜等60余组象征喜庆、吉祥的大型传统花灯;还可以参与趣味十足的互动彩灯项目,如小朋友们喜爱的欢乐动物城小*车、闪闪发光的彩灯“热气球”、七彩触感乐园等。

此外,猜灯谜也是元宵节的重要活动,欢乐灯会布置了近千条灯谜供市民参与,除了传统字谜,还有超红IP同道大叔提供的星座灯谜,等待观众来挑战。灯会大舞台上还有精彩的舞狮、魔术、杂技、戏曲等互动节目,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献上美好的团圆祝福。

投稿作者:email_1003917
首页 贵州美食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