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装饰美景山水清秀艺术美景多多

来源: 互联网

服务性的酒店想要越做越好除了要提供更舒适的服务,吸引更多的顾客之外,外在的装饰也是不可忽视的,特别是作为酒店的门户—进门大厅更要认真的装饰,让顾客一进来就能够感受到*特的艺术品味,留下好的印象,这样才能够吸引更多的顾客!

而在酒店大厅挂手绘山水国画是非常不错的选择,名人字画有山有水风景优美,用笔细腻线条流畅,虚实结合构图精巧,展现艺术文化的氛围,营造更舒适的酒店环境,是酒店装饰**的选择!

六尺横幅山水画,少有浓墨重彩,中间的山峰厚重而平缓,山峰山石多是披麻皴描绘展示,线条密布整齐,展现山的形状姿态,近处山石上的水墨植被茂盛而富有生机,山脚下有房屋又有青绿色的草地展现了画家的细心构思!

左侧山间一条窄窄的瀑布流下,右侧宁静的河流奔向远方,远处云雾缭绕,白色皴擦展现了云雾的姿态,就连山峰也因此开始泛白,被云雾慢慢笼罩,展现了**的绘画技巧。整幅画描绘了淡雅别致的自然山水之美,烟云缭绕意境深远,更有艺术价值高,挂在酒店大厅更现高雅的品味之美!

宋唐老师雄伟大气的日出山水国画,山峰高耸直立陡峭万分,山崖用褐色、青色描绘,正是日出时分阳光照耀在山崖侧面时的景色,山间一条登山路直通山顶,道路狭窄陡峭,更加的真实,左侧一条窄窄的瀑布飞流直下,寓意美好,水是**,瀑布飞流直下是**如同瀑布流水一般远远不断的美好寓意!近处的山石有茂密的松树生长,水墨松树生机旺盛十分大气,松针是用蟹脚皴法描绘,细腻雅致十分繁茂生机勃勃,松树有招财进宝阻挡灾煞的风水含义,装饰酒店招财迎客财运旺,是**的装饰选择!

投稿作者:email_1003917
首页 贵州美景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