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思路 大胸怀 大格局 引领二次创业再现昔日辉煌

来源: 互联网

6月21日,铜川市人民**市长李智远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铜川矿业公司调研,实地察看王石凹工业遗址公园项目实施情况,并主持召开座谈会,研究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。他强调,要大力解放思想,加快转换思维、转变观念,以大思路大胸怀大格局,**企业二次创业,推动转型发展,再现昔日辉煌。市委常委、副市长何尚民一同调研。

李智远指出,今年是铜川建市60周年,市矿携手并进,走过一甲子,同耀六十年。矿业公司曾为国家经济建设、改革开放事业、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。希望矿业公司传承弘扬矿业人的**传统,树立宏大发展目标,以大思路大胸怀大格局,**企业向百亿级大集团大企业迈进,开启新征程,推动新发展,谱写新篇章,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。

李智远强调,**和企业是利益共同体,要坚定不移、义不容辞支持铜川矿业公司转型发展,帮助企业解决矿井采矿权、企业办社会职能剥离等问题,同时在市场资源配置、环境**服务等方面,采取务实举措和有效办法助力企业发展。

李智远强调,规划建设王石凹工业遗址公园,是新时代矿业公司转型发展的起步工程,也要作为检验**和企业抓发展的标志性工程,放大格局谋划,整体性系统性思考,***规划建设。要市矿联动、市区联动、矿区社区联动,推进人口梯度转移,结合棚户区改造,改善人居环境,精心打造见证历史、传承文明、惠及民生的工业遗址公园。

投稿作者:email_1003917
首页 创业信息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