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安演员孙坚 为家乡美食“代言” 登上微博热搜

来源: 互联网

22日,有大量网友在微博爆料,称在西安**街、永兴坊等地偶遇**演员孙坚,不仅如此,孙坚还老老实实地在“排队大军”后排队等待体验“摔碗酒”,被网友笑评:“太可爱了!”从22日晚到23日,孙坚西安排队摔碗一事持续霸榜微博热搜。

根据网友拍摄的视频,孙坚在西安被抖音带*的“**打卡地”——摔碗酒处豪气喝酒卖力摔碗,还时不时跟认出自己的网友打着招呼。有网友在网上发文表示当天非常幸运偶遇孙坚,“陪朋友玩摔碗居然偶遇孙坚!给我们西安boy打call!笑起来太甜了,特别认真地排队。”更多网友则借机表达对西安美食的热爱,“难怪孙坚也得排队,西安美食太*了。我五一去西安把那里吃了个遍,毫不夸张地说,整整吃了四天不重样,回来体重胖五斤。”不少细心网友甚至发现,在孙坚衣服背后赫然印着“029”的数字字样,“这不就是我们西安的区号吗!小哥哥简直是身体力行为家乡代言。”

记者随后了解到,孙坚此次回到西安,是录制一部城市旅游宣传片,而在录制节目之外,本身就是家乡美食“铁粉”的孙坚,也趁回家之际把胡辣汤、羊肉泡馍、灌汤包……这些想念心仪的西安小吃吃了个遍。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,自己也注意到今年西安非常*,希望有更多人来到西安,了解西安,感受十三朝古都的*特魅力,“不只有文化、历史魅力,还有美食和科技等等太多方面的魅力。”

5月23日正逢孙坚的生日,他的“生日大餐”因此是整整一盘小型肉夹馍。不仅如此,孙坚还调皮地在微博晒出了肉夹馍的“大合影”,并为其命名,“西安马卡龙”。

投稿作者:email_1003917
首页 贵州美食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