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咕咔咔元素主题餐厅 体验新潮美食

来源: 互联网

如何在层出不穷的餐饮新秀中立足,凸显自己的特色是必要前提,近年来,多数传统餐饮品牌因为表现平庸而遭到淘汰,反之新兴品牌却能凭借鲜明的个性赢得顾客的推崇,在一定程度上,品牌的定位、品牌的辨识度是发展前景的核心关键。啊咕咔咔元素主题餐厅打造主题+元素的餐厅新模式,以细节和精致元素出奇制胜,让你和朋友的聚会没有遗憾。

据采访,作为教师的李先生表示,在**的疲惫后,来啊咕咔咔元素主题餐厅,总是能够很好的放松,不仅有美味的牛蛙可吃,健康品质出色,吃得满意、放心,还顺应了消费者的需求,将餐厅朝着综合娱乐场所的方向进化,在提供各类美食的同时,还有各种趣味娱乐体验撩拨人心,在用餐的同时收获一份惊喜,留下一份感动。

与李先生相比较,吸引白领刘**的则是啊咕咔咔元素主题餐厅尊重细节、关注体验,而且还本着以餐饮体验为王的理念,在餐厅装饰设计和格局塑造之中煞费苦心,凭借一种餐具、一副桌椅、一张纸巾、一个摆件、一张贴画的细节心思,为顾客带来惬意舒适的消费体验,同时拥有多种风格,不论是工业风,田园风,还是酒吧风,你能想到的,你没有想到的,在这里都能华丽呈现,充满创意的美蛙图标设计,潇洒个性的品牌字体,搭配各种辅助图形应用于空间装饰中,让自己在*舒适的环境下享受美食。

在细节上充分诠释蛙主题品牌形象的同时,啊咕咔咔元素主题餐厅还融入了现代科技元素,采用大量智能设备、*具新意,满足顾客眼、耳、鼻、舌、身的所有感官体验,从*具匠心的餐厅装修到各类菜品的手机推送、智能互动,从餐厅虚拟现实场景渲染到个性礼品、时尚饰品的摆设,再到各种节假日庆典活动,让吃饭不简简单单是吃饭,大大提高了用餐的趣味性和娱乐性,获得全方位的感官体验,提高了品牌的亲和力,让顾客每次来到这里都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。

投稿作者:email_1003917
首页 贵州美食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