区域楼盘详解 2017通州普通商品住宅

来源: 互联网

东至日出潮白的水光潋滟,西到院寺晚霞的暮鼓寒潭,南及碧波灵秀的羊肠十渡,北临山舞银蛇的素裹重峦,北京各个区域都有他们的不同,置业购房面临着很多的选择,但归根结底还是总价与区域的挑选。腾讯房产北京站购房区域解析从商圈交通规划、区域成交特征、未来供地情况等方面逐步详解各个区域购房特点,让您晓全局,谋一域。

2017年12月20日起,北京市级机关行政部门**向副中心启动搬迁。**北京市委、市人大、市政协“三套班子”将在年底前完成搬迁工作,北京市纪委、市监察委等将第二批搬迁将在明年底或2019年初之前完成。围绕*都行政核心迁址,所有资源也将进行重新配置,带动整个新区的发展。

据腾讯房产*新数据统计显示,2017年1-11月通州区域住宅整体成交量为1085套,在16个行政区中排倒数第五位,占北京整体成交套数的4.21%。在成交面积和成交总额方面,通州区域整体不尽如人意,16.86万平方米的成交面积, 位列16个行政区的第10位,85.22亿元的成交总额,位列16个行政区的第9位。成交均价方面,通州区域50538元/平方米成交均价,与北京市成交均价43415元/平方米相差不多。

通州区域2017年1-11月新增供应套数为4140套,此项数据位居北京16个行政区域之*,占北京市新增供应套数整体的18.3%,其中占量*高的就是自住房、两限房、回迁房和限价房。而通州区域的存量套数也排在了16个区域的第二位,以6780套仅次于朝阳区的7903套。虽然今年的成交不太理想,但是未来还是占有优势。

投稿作者:email_1003917
首页 房产资讯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