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奇艺峰会召开,瘾食文化探索美食MCN突围之路

来源: 互联网

5月18日,爱奇艺号短视频峰会隆重召开。瘾食文化作为美食短视频MCN机构里的头排机构受邀参与本次大会,并带来《密子君项目》成功模式的**揭秘,还在现场与爱奇艺高管及其他一线MCN、PGC机构展开了精彩对话。

瘾食文化等MCN及PGC入选了北极星计划,机构代表发表了“个人演讲”,瘾食文化以“大胃王密子君”项目入选“北极星计划”。当所有机构都在“陈述项目”之时,瘾食文化当了一个“叛徒”以“行业对话者”身份“陈述自我”,更多是想告诉行业:“我是谁?我想做什么?我能做什么?”瘾食文化在这场大会中展露“品牌之翼”让我们看到藏在IP之后隐隐萌动的“产业阳谋”,不难发现,瘾食文化有其差异化的品牌画像,如手执锋利的刀刃,在美食短视频行业切割属于自己的蛋糕,而不是从众的去忙碌求流量、求销量,显示它自己的气场和气质。

瘾食文化代表:“密子君,她是瘾食文化***IP,是吃播界**人,**个把吃从饮食行业带到娱乐行业。从做快乐的吃货开始,在斗鱼先*,再到全网平台起*,带千万观众看美食背后的快乐。”

瘾食文化提到密子君将和dior等**品牌展开重磅合作,互推品牌,密子将通过吃播**人的魅力助推**品牌拓展粉丝、拓展市场。同时**品牌也为密子提供广阔成长空间。密子君还将现身微综艺,在更大舞台上曝光,和更多名人及品牌商合作,与更多粉丝见面。

未来,密子君将参与公司逐次推出的觅食中国美食杂志、名人饭局、吃货大学、吃货绿卡、吃货银行卡、吃货快闪店、吃货美食博物馆、吃货**GO等品牌项目,瘾食文化将密子君的人设拓展,用品牌化**化的人设探路****品牌合作及拓展深度美食领域。

*终瘾食文化代表针对问题抖出**答案,告知观众:密子君2018及未来将向世界出发,去**去跨行业吃!

投稿作者:email_1003917
首页 社会民生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地址: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-1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