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在辽宁的绝世美景 这20个地方惊艳了春天

来源: 互联网

盘锦二界沟位于辽东湾北岸,这里是打渔者的圣地,*美的季节是7月到10月份,红海滩彤红悦目,海鸟飞舞,二界沟的蛤蜊岗蛤蜊多的不像话,蛤蜊密集之处,多得像海滩上的鹅卵石,层层叠叠,一人踩,两人捡,手脚并用都忙不过来。当乾隆皇帝尝到二界沟蛤蜊岗文蛤时,不禁赞不绝口,当即为之冠以“****鲜”的美称。

砬子沟这是一座现代无人知晓的古城,是尚未经过考察过的高句丽时期古城。既有北方山水的雄浑壮丽,又有南方山水的灵秀清新。这里水土保持完好,周边上百里无工业和大气污染,江、河、涧、溪都十分清澈。至今仍保留了高句丽王朝的古城风貌,古风净土,令人沉迷。

本溪洋湖沟早年间叫的是"养胡沟",是深山老林中土匪藏身的地方。上个世纪末本桓线还没修通,但已经有大批的画家追寻美景爬山涉水来这里写生,人称"画家村"。每年的九月下旬始,轻霜慢慢浸透山野,构成了一幅幅另人叹为观止的眩目“枫景”。

朝阳劈山沟苍苍莽莽的原始森林,杏花、梨花、**花、映山红、冬青花、石柱子花、丁香花、玫瑰花等几十种山花野草皆四季迎景;山峰*石,千姿百态,构成一幅天然画卷。景区内有塔山、猴山、烟筒山、南山一剑、北险峰、劈山一线天,整个景区内景观密布,超凡脱俗,妙趣无穷。

辽阳核伙沟位于辽阳县寒岭镇境内,与本溪毗邻,素有“东北小黄山”之美誉,景区内六月盛开的天女木兰是冰川时代留下的**树种,圣洁的白花点缀于绿树山川之间,传送着淡淡的幽香,让人望而心醉。核伙沟风景区还是鲁迅美术学院学生的写生基地,有着"十里画廊"的美誉。

投稿作者:email_1003917
首页 贵州美景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