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中华龙舟大赛 品万宁特色旅游美食

来源: 互联网

3月17日2018中华龙舟大赛(海南·万宁站)在万宁市龙舟小镇和乐镇港北拉开战幕。在比赛现场,由万宁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承办的“万宁特色美食旅游产品区”吸引众多市民游客驻足。

近年来,万宁市大力推进体育+旅游+文化,紧紧抓住龙舟赛契机,大力宣传万宁本土特色美食,并在龙舟赛场向旅游者推出。让观众除观看龙舟赛外,还能在赛场边品尝万宁本土的特色美食。从2012年以来,中华龙舟大赛已连续6届在万宁成功举办。

受吃货喜爱的万宁168休闲风味小吃店,从进场开始,就受到众多游人吃货的光顾,“给我来一个和乐粽子”、“给我来一碗后安粉汤”、“我要一碗清补凉”、“我也要一块猪肠粑”,被中国饭店协会授于“中国名小吃”的严家兴师傅制作的猪肠粑,摊位前游客满满,没多久,他带来的两条猪肠粑就被游客买光。具有当地特色的和乐粽子,也成了游人的喜爱。有的观众说,观龙舟赛,吃一个和乐粽子,一个上午都不饿。

为了更好地宣传万宁的特色美食,这次龙舟大赛特色美食区,还特地设万宁特色旅游美食展台。主要展示和乐地区本土特色美食。和乐大道饭店,港北港兴酒家,港北海鲜酒楼,老渔民海鲜坊,龙舟壹号,港北有儒渔业等送来自己的本土特色美食作品展示。游客看到和乐有这么多的特色美食,无不感叹。有一位游客说,我虽然是万宁人,这次才见到和乐膏蟹饼、和乐虾皮饼这两种特色美味,这个展示台设的好。

一边观龙舟大赛,一边品尝万宁特色旅游美食,是2018年龙舟大赛的一大特点。同时,也是赛事加旅游美食的一次**结合的实践范例。

投稿作者:email_1003917
首页 贵州美食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